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志愿军》

10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志愿军》,通过电影的形式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志愿军》作为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事业的优秀影片,深刻展现了当时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团结协作和为了国家的利益舍生忘死的精神。这是一部有血有肉、有笑有泪的影片,刻画了一位位有血有肉的人民英雄,讲述了他们过去的故事,虽然战争环境很艰苦,但战士们乐观积极的心态,他们义无反顾、不顾生死的精神令人动容。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深受触动,表示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感受志愿军的大义凛然,并向他们致敬,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