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李加顺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讨论

 

2023年11月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李加顺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立功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加顺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并回答了党组织的问题。入党介绍人王成香同志详细介绍了李加顺同志的发展情况,并与另一位入党介绍人康智勇同志分别对其能否入党表达了意见。

经过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李加顺同志为预备党员。李加顺同志深受鼓舞,并承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品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会议的最后,李加顺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环节,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支部书记杨立功表示,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并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