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暨集中学习教育会

 

2023年9月7日,为贯彻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提高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全处大会暨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建设,政治建设原文、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党性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鼓励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世界观,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推动机关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思路,表示将贯彻学校的发展战略,稳中求进、精益求精,要以正确的科研观、教学观、工作态度来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最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和具体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民主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推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对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