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全处大会

 

2022年5月2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全处大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孙啸涛介绍分管的工作情况。孙啸涛就学校十大工作任务、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

随后,处长康智勇对分管科室做简要总结,逐一回顾国资处具体事项的完成情况和工作计划,同时就疫情防控、安全自查和信息报送等事项做了重要部署。

最后,康智勇书记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主题讲述党课。康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警惕微腐败,绷紧廉洁弦、不忘初心使命,建设清廉国资三个方面通过案例讲述了生动的一课。康书记号召全体教师要学习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督促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倡导建设清廉国资,希望各位老师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