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产品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上级政策法规» 进口产品管理
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印发鼓励
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
2016年版)的通知

发改产业[2016]198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商务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财务局、商务局:

  为积极扩大先进技术、关键装备及零部件进口,鼓励企业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更好的发挥进口贴息政策在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上的积极作用,现印发《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并将根据执行情况和实际需要,适时对目录进行调整。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发布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5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151541号)同时废止。

  附件: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  政  部

商  务  部

201699

 
  附件下载,请点击:
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