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全处大会

2022年7月2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腾讯线上会议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全处大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华菂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北京工商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华老师分别从总则、组织管理、运行管理、费用管理、考核与奖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此管理办法的制定使得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得到充分发挥,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可持续发展得到保障,能够有效盘活现有资源,提高服务教学科研的效力,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由王成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从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五年奋斗经验启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三个方面展开描述。报告用10个“五年来”,全面总结了北京市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用7个“必须”总结了5年来全市奋斗取得的共同收获和体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提出了未来5年首都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从多个维度做了系统深入阐释,令人倍受鼓舞,对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己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坚定维护统战领域团结和谐,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作为教师党员,更要自觉做忠实的践行者,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