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康智勇主持。
会上,康智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检查了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上一年度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发言,与会党员在坦诚谈心、相互交流的基础之上,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既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的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在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建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且“辣味十足”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以投票方式,评选出本年度党支部优秀党员。
整场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集中、重点突出,过程充满严肃认真、坦诚和谐的气氛,达到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