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12月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关于接收王炜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议由书记康智勇主持。
    大会开始,王炜敏首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向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王红和苏晓爽对王炜敏的日常表现和主要优缺点作了全面评价,组织委员苏晓爽向大会介绍了他的政审情况、公示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随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表决,并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同意接收王炜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康智勇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党支部欢迎王炜敏同志加入党组织,并希望王炜敏要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
    大会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手段对行政管理的影响和未来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达了新技术导致的便捷和弊端。大会最后在党员们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