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情况

 

 

2020年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王小艺、巡察组副组长郑喜姣、成员袁小年、潘端莲、孙嘉琳出席会议。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反馈会。
巡察组副组长郑喜姣反馈巡察意见,她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7日至11月15日,第三巡察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开展驻点巡察。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考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工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常委会先后听取审议了巡察情况汇报。
巡察组认为,国有资产管理处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为服务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取得一定成效。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团结协作,认真执行议事决策制度、民主集中制和信息公开制度,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工作规范,廉洁自律。近年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良乡二期工程建设、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积极作为,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对落实资产管理主体责任重视不够;领导班子建设仍需加强;党支部建设不够规范等问题。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王小艺代表巡察组讲话,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制定得力措施,明确整改清单;三是要突出重点,保证整改效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诚恳接受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将认真审视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按照规定时限报送整改情况。他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三、履行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巩固整改成果。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整改促进能力提升,统筹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