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寒假前全处大会

 

1月1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于二层西会议室召开了2020寒假前全处大会。会议由康智勇处长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参加。
作为参加北京高校物资学会年会的代表,资产科李卫宏老师分享了参加年会的经验心得,他表示兄弟院校间的经验交流很重要,好的做法我们都可以借鉴。
马思潇副处长对寒假工作、丰台小院拆迁工作、校产企业的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部署及安排。
康智勇处长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北京工商大学 2025行动计划、学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等。对全处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与分工,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负责,责任到人,全力配合将资产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康智勇处长要求大家务必仔细研读巡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科室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与反馈意见一一对应。逐条逐项进行整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