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学习传达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12月17日,国资处召开全处大会,学习传达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学校岗位聘任工作进行说明同时部署相关工作。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对此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支部书记康智勇对此归纳总结了四个方面:一是北京市历史性成就与新发展阶段形势;二是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三是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四是“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
随后,康智勇对学校2020-2023年聘期聘任工作说明会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具体说明了此次聘任工作的原则、做法和时间安排,并要求本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个聘任文件和时间节点推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通过聘岗来促进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