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为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和全国“两会”前后实验室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处长康智勇带队,学校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于2021223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场所包括彤程楼、耕耘楼、东区操场实验楼等。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危化品和危险废物管理、消防和水电安全等。检查中发现了在楼道等公共空间堆放原料、纸箱、设备,实验室安全卫生和消毒通风记录不规范,冰箱散热空间不足,危险废物暂存不规范等问题。学校已将相关问题通过网站专栏及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向学院通报,并将积极督促落实整改。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公共事务处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学校纪检监察综合室指导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