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康智勇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重温了《党章》总纲部分。随后,康智勇通报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述职,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本着真实坦诚、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点评中既勇于剖析自身问题,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肯定别人成绩,又重点指明问题。整场会议安排紧凑,气氛热烈,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让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问题,同时在思想上达成共识,明确了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2020年度优秀党员及党支部自评分。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