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20223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针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会议处长康智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康处长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报告重点内容把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六个必须”深刻总结和“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落实到工作的方面。大家认为此工作报告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最后,由康处长进行总结,强调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工作水平。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