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为更好地了解首都建设,提高首都新发展建设的积极热情,6月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展示了包括北京的城建规划以及未来北京在绿化美化、改善交通状况、实现市政基础设施现代化等方面的规划蓝图;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详尽介绍了当代北京的全景风貌,展示北京城市发展的灿烂明天。

通过此次展览,大家切实了解了北京城市的发展变迁及悠久历史,特别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使在场党员对建设首都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后更加坚定了建设首都新发展的信心,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