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处大会

 

2021年12月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处大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康智勇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新闻,会议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随后,在国资大讲堂环节中,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李卫宏科长讲授EXCEL办公常用技巧小课堂,分别从常用快捷键、超级表、条件格式设置、高级筛选、透视表等方面详细展开。

会上,孙啸涛副处长传达学校《北京工商大学微信泄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学习。康智勇处长要求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增强社交媒体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化解一切可以预见的安全保密风险。

最后,康智勇处长对学校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培训,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