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参观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11月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部分党员和群众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展览分为序篇和“促进国民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等九个部分,采用图片、视频、图表、实物等多种形式,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及辉煌成就。

    参观期间,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认真观看展板,耐心聆听讲解。有的党员群众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看到十年来,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心情无比激动,内心充满自豪。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参观中激发出的热情化作工作中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性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