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奖

    

    2012年11月8日,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北京市校办产业中心组织召开了2012年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信息员培训会,中心主任翟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全市60多所高校及教育管理机构所属校企管理部门,在2012年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个先进集体和2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段化杰同志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翟士良首先介绍了市高校校办企业的经济情况,当前市校办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是好的,截止2011年底全市校办产业系统实现经济收入1000多亿元,为首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翟士良总结了2012年全市校办产业信息工作,重点就2013年校办产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2013年重点要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校办产业各项制度规范化建设。二是认真做好校办产业内控评价试点工作,为全市校办产业内控评价的推广积累经验。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杜亚辉和资产管理科段化杰参加了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09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