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组织召开学校IT运维服务商遴选答辩会

     

    9月25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IT运维服务商资格遴选答辩会在良乡校区文科实践中心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文科实践中心有关老师作为试点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监察处代表全过程参与并监督。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晓华处长主持。3家IT运维服务商参加了此次遴选。

    IT运维服务商自上学期开始对学校运维服务进行了调研,并与学校试点单位进行了多次交流与沟通,在此基础上制作了比较详细的运维服务方案。他们通过PPT演示重点讲解了单位概况、技术团队、高校业绩以及服务承诺等内容,与学院老师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确认。根据各单位的答辩情况、服务特色、价格等多方面因素经过综合研究对比,引入竞争机制,最终确定了适合学校实际的2家服务商。2家服务供应商针对服务对象特点,进一步细化服务方案,分别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和文科实践中心机房进行IT运维服务工作的试点。待条件成熟后全校范围推广。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2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