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2年2月23日,开学第一天,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和布置国资处主要工作。会议由杜亚辉副处长主持,王晓华处长、杨会如副处长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晓华处长传达了孙尧东书记和谭向勇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阐述了谭校长部署的学校2012年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孙尧东书记的五点强调。王处长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布置了国资处2012年主要工作:一是实现公有用房与资产设备的衔接管理,提升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二是以北京市高校开展资产清查为契机,继续厘清资产底数,确保账实相符;三是进一步强化招标采购工作流程,确保全年招标采购任务依法合规完成;四是继续规范做好资产管理日常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与质量;五是加强校办企业管理与办公用品、文印服务工作;六是以学习促管理,不断提高国资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七是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进堡垒作用;八是积极开展分工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2-24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