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郑文红副校长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

 

2021年09月18日下午,郑文红副校长出席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部门会议,全体国资处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康智勇汇报部门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并由郑文红副校长作出指示。

郑文红副校长指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教学科研服务是国资处工作的重中之重。国资处全体教职工要尊重岗位,明确将建设高水平研究大学、打造一流大学作为奋斗目标,一是要多学习,敢于提出创新观点,突破现有问题;二是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成本核算要有规范,在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需要确保其安全稳定、良性运转、有序扩张;三是要积极思考“金角银边”如何发挥作用,实现国有资产增值;四是主动为学校各学院、部门做好服务;五是做事脚踏实地,同事间多沟通协商,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最后,郑文红副校长强调,要保证党支部与行政工作相统一,将思想和行动凝结在党史一百周年的学习上,真切体会党史知识,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寻找建设发展规律,并深入贯彻到工作当中。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完善总结制度,最终才能做到整改有效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