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北京服装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同仁来我校调研

 

为加快推进校办企业体质改革工作,2022412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姚红光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调研,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主持

首先,康智勇处长从企业改革总体情况、企业改革工作进展、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公司治理结构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改革情况。并强调资产公司首先要服务于学校,校办企业是办学治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校服务首都社会发展的纽带和桥梁,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施枫表示,通过参与调研其他高校对于校企的治理方案进一步明确当前形势,要以行业转型为契机,牢牢把握首都城市减量更新的重大机遇,提升校办企业综合实力。

随后,双方人员就企业改革及经营情况展开讨论,校办企业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监管方式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建立联系、加强沟通,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共同探索校办企业与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融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