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学校国资处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1217日下午,为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助力智慧语音室等智慧教学建设,由国资处处长康智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苗天顺带队,国资处、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教职工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财务与资产处调研学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财务与资产处处长赵志刚就资产信息化系统的管理模式、京东慧采系统的使用情况、语音室的建设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剖析与讲解。

随后,赵志刚处长陪同参观了中国语言文学(汉语教育、听力教室)、外国语言文学(同传教室、翻译会议)等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双方就积极利用智慧教学工具推进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推广基于信息技术智慧教学模式的优秀经验、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等方面进行探讨。

本次调研为提高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智慧教学建设等方面提供借鉴,对后续工作的展开提供经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