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简讯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61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于良乡校区综合南楼4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刘嘉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进行学习体会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刘嘉颖讲解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党史给我们的启示、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及抗疫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了新政权、建立了社会主义新制度、开拓改革开放新道路,无愧于中华民族,亦无愧于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信任和委托。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亦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