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招标公告
教学器材设备购置项目变更公告

 

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北京工商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工商大学教学器材设备购置项目所需的下述全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 公开 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北京工商大学教学器材设备购置项目

    2、招标编号:1301-HXTC-IG1001

    3、采购人名称:北京工商大学   联系方式: 010-68984323  李海燕

    4、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姬小雪   电  话:010-57019602  传  真:010-6396855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6号天洋商厦B座二层213室

    邮政编码:100038

   6、招标公告时间:2013年3月22日

    7、变更内容:

    各投标人:

    因采购计划调整,本项目分包情况有变更,原第3包“体育与艺术教学及场地器材”分拆为两包,第3包“行进管乐设备”和第5包“体艺部场馆运行及教学设备”,调整后的采购内容如下:

1、 招标公告第5条货物名称、数量和简要技术需求调整如下:

 

  2、原招标文件第79-80页所涉采购品目,第1-13项归入变更后的第三包,第14-23项归入变更后的第五包,参数需求不变,详见更正后的招标文件。

    3、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延期至2013年4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延至2013年4月2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不变,本项目其他内容均保持不变。

    请各投标人根据上述要求准备投标事宜,并务必在收(看)到本通知后加盖公章回传至010-63968553。

    特此通知!

                                                                       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3年 4月 7 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0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