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单位:

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148-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按照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和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国资处拟于49日(星期五)统一组织参展。

请各单位积极支持,协助动员本单位教师、课题负责人、项目申报人、实验室人员及资产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并指定一名领队,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一)。回执表请于42日(星期五)16:00前发到国资处公邮zcc@pub.btbu.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国资处综合科,联系电话:68984957

应北京市举办大型会议安保与防疫要求的相关规定,为避免展馆内聚集就餐,本次参会将不提供餐食,请老师统一返校用餐。本次会议组为响应环保节能号召,不发放纸质胸卡,参会进场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注册信息。

发车时间:49日(星期五)具体时间按照展示会疫情防控要求再行通知

集合地点:阜成路西校区南门

回程时间:具体时间按照展示会疫情防控要求再行通知

集合地点:停车场指定地点

附件 参会回执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1331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