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 项目执行» 协议采购
2012年政府采购计算机通用软件相关问题的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文件

京财采购〔2011〕2960号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北京市市级预算单位

2012年政府采购计算机通用软件

相关问题的通知

 市级各预算单位:
    为有效实施计算机通用软件政府采购工作,节约采购成本,明年我市将共享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计算机通用软件招标结果,与中央国家机关享受同等标准的价格、售后服务等优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级各预算单位采购计算机通用软件,应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版软件采购网上进行操作,采购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参与共享的计算机通用软件类别、品牌和产品数量详见附件2。执行过程中参与共享的软件品牌、数量如果发生变化,以网站共享标识为准。
    二、共享期限为:2012年1月1日至5月31日。在此期间,我市将与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就计算机通用软件联合招标。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各软件产品在网站中所标注价格是政府采购的最高限价,各预算单位应与供应商做好议价工作,尽可能选择报价最低的供应商。
    四、确定采购产品后,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协议供货合同(合同由供应商提供),资金结算时供应商应提供电子验收单与正式发票一并作为报销凭证。
    各区县可共享以上计算机通用软件招标结果。
    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
    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  吴晓宇、王为民 63058250、63056488
    北京市财政局        张立新         68416484
                           
    附件:
    1.计算机通用软件采购操作流程
    2.共享软件类别、品牌和产品数量统计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主题词:财政  政府采购  软件  通知

抄送: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政府采购中心,各区县财政局。

北京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1年12月30日印发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