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教学、科研及医疗单位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废弃物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单位: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北京市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113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技能,现组织参加由全国危标委化学品毒性检测分技术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教学、科研及医疗单位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废弃物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线上直播培训:2022年9月25日-27日

三、参加对象

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人员。

四、报名要求

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自行报名和缴费。

鼓励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其他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加。

五、相关说明

本次培训为在线举办,课程2个月内均可回放学习,培训结束颁发证书。培训费980元/人,由各单位自理(示范实验室安全经费可用于列支此次培训费)。

 

附件 培训通知

 

联 系 人:赵宏亮

联系电话:68984752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2913日